您在這裡

DX200+DK-3001

DX200+DK-3001

今天我們推薦DK-3001搭配DX200這個組合!

我們採用DX200強大的2.5平衡輸出,相對於自身3.5單端,能呈現更寬廣的音場,

前後的縱深也可順利地拉出層次感。最明顯的升級處,便是解析力的加強與動態大小的增長。

如此搭配可謂驅動完好的狀態,三頻銜接順暢,完全消除了圈鐵耳機大多為人詬病的不協調問題。

音質特色細膩柔滑,低頻部分的鼓音相當Q彈,且以其下潛足夠的性能,更可再現BASS營造的環境音壓;

中頻人聲清晰但不過於搶眼,宛如歌手在聽眾的適當距離前演唱,並無成像過大導致的壓迫感;

高頻所佔的份量略為稀少,但也因此沒有過於強調常造成的吵雜感,那甚至會演變為不耐聽。

DK-3001有著DUNU家皆有的解析聲底,但聲音些許過於冷冽理性。在與DX200的配合下,

可以補足厚實度與欠缺的感情!聽著日本歌手AIMER - AM0300的LIVE版本,從聽眾的掌聲開始,

彷彿也被拉進了該場演唱會的現場,坐在第一排的位置,享受著AIMER帶有喉韻的特殊聲線,

與樂團相互合作無間的演出。似乎感受到了AIMER的熱情、更感受到的現場的氣氛!

 

歡迎親臨音悅現場試聽,我們將為您服務,與您一同分享音樂的感動!

 

*尚有DUNU原廠3.5mm升級線,若前端無2.5輸出,推薦嘗試看看,聲音表現將可更加細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