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ZEN CAN Signature

ZEN CAN Signature
產品介紹

有感升級

我們的全類比耳機擴大機ZEN CAN具有驅動高阻抗耳機的強勁推力,均衡的電路設計,極低的失真度和通用的聲音表現。

ZEN CAN Signature 6XX 又到了另一個層次。它通過增強的電路設計進一步提高了聲音質量,同時保留了“常規”版本的通用功能並添加了一些特殊功能-在整個頻率響應曲線上精確定制的自定義EQ設置,以充分適應流行的耳機型號。

ActivEQ

這項稱為ActivEQ的新功能結合了主動和被動元件,可創建一條特定的EQ曲線以適合特定的耳機,並在類比端執行,而不會造成任何額外的噪聲或失真。

ZEN CAN Signature 6XX 有專門為Sennheiser HD 6XX (近似HD650) 訂製的ActivEQ,這些耳機以其中頻性能的品質而聞名,但在頻率響應測量中可以看出低音和高音區域表現出一些怪異現象。

按下“ HD 6XX”按鈕時,ZEN CAN Signature 6XX會在整個頻率範圍內校正其信號以彌補耳機的響應特性,從而調整其性能以使其像量身訂製的服裝一樣精確地適合HD 6XX。

此外,該ActivEQ曲線的優勢同樣適用於具有相同特性的Sennheiser HD 650;它也對其他Sennheiser型號有影響。

可以打開或關閉此功能。在沒有啟用ActivEQ的情況下,ZEN CAN Signature 6XX的性能可以充分配合各種耳罩和入耳式耳機。

四段增益,可搭配各種耳機使用

ZEN CAN Signature 6XX 具有以6 dB為級距的四段增益設置-0dB,6dB,12dB和18db。

這使擴大機能夠精確地適合所連接的耳機。單位增益(0dB)有助於搭配高靈敏度的入耳式耳機以確保不受底躁影響,而較高的增益設置可最大程度地驅動高阻抗耳機,從而提供出色的動態表現。

XSpace

這種模擬處理模式可以補償在使用耳機聆聽揚聲器混音的音樂時可能發生的“頭中效應”。

它擴大了耳機的聲場,從而提供了更寬敞和類似揚聲器的體驗。

全平衡架構

ZEN CAN Signature 6XX 的電路系統是全平衡、對稱的雙單聲道設計 - 通常為高端耳機擴大機的設計 - 與其他多個iFi的主打耳機擴大機開發的一種離散電路。

我們對ZEN CAN Signature 6XX所做的改進(包括使用Panasonic OS-CON和Elna Silmic II電容器),已對關鍵零件進行了升級以增強性能。

強大的驅動力

具有出色的驅動能力,單端輸出可提供1600mW / 32歐姆(7.2V)的功率,通過平衡輸出可為300 ohm或更高的負載提供15V +的電壓,從而確保能有效驅動難推的平板耳機。

ZEN CAN Signature 6XX具有超低失真,豐富的聲音細節,引人入勝的動態表現以及輕鬆驅動各種耳機的能力。

單端或平衡,自己決定

ZEN CAN Signature 6XX 提供立體聲RCA和3.5mm單端輸入,再加上4.4mm Pentaconn平衡輸入,還提供一個4.4mm平衡輸出,以連接到配備平衡輸入的後級擴大機。

提供兩組耳機輸出 - 一組6.3mm單端輸出(與所有耳機相容),以及一組4.4mm Pentaconn平衡輸出。

越來越多的高品質入耳式和耳罩式耳機被設計為平衡架構,或者可以選擇更換4.4mm平衡升級線,此輸出可以充分利用它們。

結合使用時,這兩個ZEN Signatures可以為數位和類比訊源提供出色、小巧的耳機系統,進一步擴展了iFi的ZEN系列的聲譽,以卓越的價格提供出色的性能和多功能性。

產品規格

Inputs

RCA
Headphone output
Gain
THD+N (A-Weighting)

3.5 (SE), 4.4mm (BAL))
6.35 mm, 4.4 mm
0 dB, 6 dB,12 dB,18 dB adjust
0.0066% (BAL), 0.0058% (SE)

ZOUT

Headphone out
Balanced

0.25 ohms (SE), 0.5 ohms (BAL)
200 ohms

SNR

 

122 dB (BAL)

Dynamic range

 

-122 dB (BAL)

Frequency response

 

(-3dB): 10 Hz – 200 kHz

Function Button

 

HD6XX adaption and/or XSpace; Bypass

IMD

 

0.01%

Power

Maximum output power (16 ohms)
Maximum output power (300 ohms)
Maximum output power (600 ohms)
Maximum power consumption

3.0 V / 600 mW (BAL), 4.0 V / 1000 mW (SE)
5.1 V / 756 mW (BAL), 7.6 V / 196 mW (SE)
15.2 V / 385 mW (BAL), 7.6 V / 98 mW (SE)
13 W / 2.6A

Dimensions

 

4.6 x 3.9 x 1.2 in (11.7 x 10 x 3 cm)

Weight

 

1.87 Ibs (0.85 kg)

定價:
8.3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