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ZEN DAC Signature

ZEN DAC Signature
產品介紹

純粹的表現

我們專業的ZEN DAC Signature 設計為純桌上型DAC,在性能方面沒有任何阻礙。

純粹但並不簡單

ZEN DAC Signature和我們的Signature產品相關聯的深藍色塗層所包裹,外觀設計純淨簡約,但性能極佳。

如果沒有內建耳機擴大機,其唯一目的就是為外接擴大機供電,無論是耳機擴大機、兩聲道擴大機或揚聲器。

其簡化的電路歸功於升級信號路徑和其中的關鍵組件。現有的ZEN DAC引入了完全平衡電路設計的優點,但是ZEN DAC Signature通過增強的真差動平衡拓撲進一步提高了性能。

優越的電路,一流的聲音

各種關鍵的電路零件已升級為高端零件,包括Panasonic OS-CON和Elna Silmic II電容器。

該電路經過精製,可確保短而直接的信號路徑,以實現最佳信號純度。這樣可以產生更大的聲音細節和表情。

真 · 原生

ZEN DAC Signature的數位化階段保留了真正的原生DAC架構。

它提供了bit-perfect的PCM(最高32bit/ 384kHz),原生DSD(最高DSD256),DXD和MQA –高分辨率的串流技術。鋁製音量旋鈕後面的彩色LED表示輸入音頻數據的取樣率。

經過iFi編程的XMOS芯片可處理在USB輸入端接收的數據以及消除jitter的發燒級振盪器,有助於數位音頻信號在接收,處理和轉換為類比形式時的處理。

靈魂聯繫

USB-B輸入支持“ SuperSpeed” USB 3.0標準,以及向下相容的USB 2.0。它是異步的,這意味著數據速率僅由ZEN DAC Signature的專用音頻時鐘電路調節,以實現從訊源設備的準確,無jitter的數據傳輸。

有一組RCA插座,用於單端連接到擴大機,再加上Pentaconn 4.4mm輸出-這便於在可攜式或較小巧的產品之間實現平衡的信號傳輸,而這些產品無法容納傳統的笨重XLR連接。

當連接到配有平衡輸入的擴大機或主動式揚聲器(通過4.4mm至XLR電纜的4.4mm Pentaconn輸入或立體聲XLR輸入)時,ZEN DAC Signature的平衡電路設計的全部好處便是:聽見它將對你的靈魂說話。

固定或可變。你決定

ZEN DAC Signature的輸出可以在“variable”和“fixed”之間進行切換。

可變設置將音量控制應用於音頻信號,從而使ZEN DAC Signature可用作前級擴大機,直接連接至後級擴大機。

固定選項繞過了音量控制,將輸出固定在4.2V(平衡)或2.1V(單端),以便通過自己的音量控制外接到前級擴大機、綜合擴大機或主動式揚聲器。

動態二重奏

ZEN DAC Signature與ZEN CAN Signature可以完美地配合使用。

結合使用時,這兩個ZEN Signatures可以為數位和類比信號提供出色的、桌面大小的耳機系統,進一步擴展了iFi Audio的ZEN系列的聲譽,以卓越的價格提供出色的性能和多功能性。

產品規格

輸入:USB3.0 B Socket (USB2.0 compatible)

支援取樣率:2.8/3.1/5.6/6.2/11.2/12.4MHz DSD、352.8/384KHz DXD、MQA

DAC:Bit-Perfect DSD & DXD DAC by Burr Brown

輸出:

Balanced 4.4 mm:2V-6.2V max. (variable)/4.2V (fixed)

RCA (SE) 1V-3.3V max. (variable)/2.1V (fixed)

電源規格:5V / 174ma, P = 0.887W (on idle using included iPower X)

尺寸:117 (L) x 100 (W) x 30 (H) mm

重量:0.75kg / 1.65lbs

定價:
8.3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