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CLEAR MG

CLEAR MG
產品介紹

適合家庭使用的開放式耳機

作為 Focal 開放式耳機的黃金標準,Clear MG 提供出色的聲音性能和以設計為主導的複雜功能。

這些頂級耳機在法國製造,採用獨有的 Focal 技術,這是對聲學和 Focal 專業技術進行前沿研究的結果。揚聲器驅動器由獨特的鎂質錐體組成,這種材料可實現清晰、精確、有衝擊力的播放,從而產生令人驚嘆的真實聲音。

Clear MG的優雅且獨特的栗色和混合金屬設計,結合極致舒適的皮革頭帶和微纖維耳墊。隨附兩條耳機和一個精美手提收納盒,它們擁有您在安靜環境中享受美妙聲音所需的一切。

完全釋放的聲音令人難以置信的純淨,產生廣泛的情感,帶來更多的聆聽樂趣。

-

舒適和極致的開放

堅固的鋁製支架完美貼合面部,而皮革和超細纖維覆蓋的頭帶則遵循光滑的曲線,無論頭圍如何。穿孔的超細纖維耳墊在舒適度方面起著關鍵作用,同時也有助於耳機的開放聲音。耳罩外部格柵的蜂窩狀設計進一步實現了這種開放性。

-

致力於聲音的創新

經過四年的研發,Focal 的工程師為 Clear MG 的揚聲器驅動器設計了一個鎂質圓頂。結合“M”形圓頂,這種材料進一步提升了重量、剛度和阻尼,這是揚聲器驅動器的三個成功因素。這一創新在整個頻譜中帶來了巨大的動態和細節,同時保留了中性和平衡的特徵。耳罩內的“M”形格柵遵循揚聲器驅動器的曲線,以獲得更高的精度。

產品規格

型式:開放式頭戴耳機

阻抗:55Ω

靈敏度:104dB SPL / 1mW @ 1kHz

THD:0.25% @ 1kHz / 100dB SPL

頻率響應:5Hz~28kHz

驅動元件:40mm鎂合金M shape dome

淨重:450g

配件:3米平衡線 (4PIN XLR)、1.2米非平衡線 ("3.5mm" TRS jack)、3.5mm to 6.3mm轉接頭

包裝尺寸(H×W×D):250×240×120mm

定價:
55.8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