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The EVE 20 (停產)

The EVE 20 (停產)
產品介紹

德國 Vision Ears 新品上市 - The EVE 20

一副6單元的耳機可以有什麼表現? VE就是要給發燒友驚喜!長期的研發的過程中,我們嘗試多種不同的調音組合

就在一次的設計配方中,發掘出前所未有的感覺,而我們決定呈現給您。

EVE20 為6個單元,配置2x原型+ 2x中頻+ 2x高頻

您會體驗到大動態範圍的表現,音樂性的聲音,重點在淺深且緊實,中頻飽滿豐富且層次分明,高頻晶瑩剔透如微風輕拂,平衡感十足,

期待您發掘這絕美和諧的聲音。EVE20 擁有比VE6更清晰自然、甚至是媲美VE8的音樂表現。

EVE產品線企劃分享

這不僅僅是新型號,EVE20 是一個新產品線的首次亮相。

全新的Exclusive Vision Ears概念,往後的每一年,我們會推出一款公模耳機,

每個耳機上都有一個序號,而且一年僅生產固定數量,限量發售,值得珍藏!

EVE公模產品,在耳機外殼工藝設計中精雕細磨,讓您體驗絕佳的舒適的配戴感,每年EVE將以不同的設計概念和調音風格呈現。

(2020年)我們對EVE 20開始,明年(2021年)將是EVE 21 ...

今年的EVE20配置為6個單元,我們希望EVE產品的推出不會過於嚴重的限縮,突破可能與追求音質表現,並持續推出超乎預期的聲音設計。

Vision Ears將為您帶來驚喜無窮。

定價:
48.8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