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olaris 2020 太陽神 (停產)

Solaris 2020 太陽神 (停產)
產品介紹

太陽神的翼神龍 - Campfire Solaris (籍貫美利堅)

.

沒錯,太陽神來到音悅啦!

不過祂不是來自埃及那一位,而是美國手工耳機 Campfire 的旗艦。

.

Campfire 是一間堅持於美國手工打造、並採用 CNC 切削航太級鋁材的公司。

資深工匠手工打造可細微地控制產品的品質,鋁材的使用,更可衰減與隔離震動與雜音。外面再用陽極處理,質感提升更為細緻。

這兩項堅持,使他們產量稀少,更顯珍貴!

.

來自美國的 Campfire 今年將旗下的兩大產品「Solaris 太陽神」、「Andromeda 仙女座」做了更新,推出了改版的2020版!

乍看之下或許只像外觀上的 Facelift,其實各自都大有來頭!

這次新出的 2020 版,

與原版最大的差異就是用上了全新設計、以 3D 列印技術設計製作的 Solid-Body 套件。

Solid-Body 就是在耳機內部置入一個能夠覆蓋全腔體內部的零件,

讓內部單元在發聲的時候,不會受到腔體外殼組裝的接縫影響。

抑制內部的震動失真,可以進一步提升聲音的密度跟空氣感。

而當家第一把交椅的 Solaris 太陽神,改版的部分有幾點:

首先,跟仙女座用上了同樣的 Solid-Body 技術;

接著面板材質捨棄了原先的 24K 金面板,改為與前腔體同樣材質的 PVD 複合材質;

然後是最重要的:腔體體積減少 20%!

造福更多喜歡太陽神音色,卻苦於體積大小不合耳型而卻步的用戶。

.

線材部分,採用母廠 ALO 的Smoky Litzs線,讓您不用換線也有高音質!

.

Solaris 有著相當真實、具畫面的中低頻,高解析更層次分明的舞台感,讓人很容易被帶進樂音內!

產品規格

規格

耐用的黑色PVD成品車身

雙動鐵+ T.A.E.C. (高)

單動鐵(中)

經過特殊調整的10mm動圈(中+低)+C.V.D.+A.D.L.C.

不銹鋼壺嘴

Super Smoky Litzs 銅鍍銀MMCX線

5Hz-20 kHz頻率響應

115 dB SPL / mW靈敏度

15.5歐姆@ 1kHz阻抗

失真小於1%

美國製造

歡迎來店試聽!

定價:
46.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