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U6t

U6t
產品介紹

概述

64 Audio 最受歡迎的客製耳機現在推出了公模版。U6t 借鑒了 U12t 的音色,是我們迄今為止最實惠的發燒級監聽耳機。在符合人體工程學的鋁製外殼中擁有與我們的旗艦 IEM 相同的突破性技術,使其比以往更易於使用。

在向 U12t 尋求聲音靈感的同時,也和U18s 一樣使用了新的深灰色啞光外殼以及重新設計的新包裝和專用耳機線。低調的外殼設計和經典的黑色面板反映了您對新一代 64 Audio 發燒產品的期望。

-

聲音

在64 audio耳機產品中,U6t 呈現了非常平衡自然的聲音,提供更柔和的混音呈現,與我們的其他公模型號略有不同。美麗的中高頻成像,逼真地呈現吉他和鋼琴等樂器,以及為飽和的中低頻混音注入活力,尤其是在人聲集中時。使用包含的各種apex Modules和耳塞,使用者可以根據音樂的需要進一步定制 U6t 的聲音。

-

U6t使用了全新的內結構設計,以適應U系列較小型的機身。原廠以一組3D列印製作的聲學結構來整合六顆單元和tia的專用反射聲學室。所有單元擺放的位置都經過精確的數位計算,以最短的途徑將聲音傳遞到耳內,並補償各個聲音頻段的時間相位差。這個從U12t到U18s沿用而來的聲學室設計整合了APEX結構,令空氣可以直接與整個聲學構造聯繫,動鐵單元亦可以充分利用這份額外的空氣,更有效率地傳遞聲音,帶來具深度和變化豐富的音色表現。

產品規格

技術規格

驅動器類型/CountL: 六個精密平衡電樞驅動器

驅動器配置:  1 tia high, 1 hi-mid, 2 mid, 2 low

頻率響應:  10Hz – 20kHz

靈敏度:  108 dB/mW

阻抗:  10Ω

分頻器: 集成4路被動分頻器

隔離度:  -20dB with m20 apex module

-

盒裝配件

U6t 入耳式監聽耳機

64 audio 高級皮製耳機盒

TrueFidelity 耳塞(S、M、L)

矽膠耳塞(S、M、L)

SpinFit 耳塞(S、M、L)

黑色高級耳機線

m20 apex Modules

mX apex Modules

m15 apex Modules

圓形貼紙

定價:
36.9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