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Pandora Jumper 4PIN XLR母 轉 4.4mm 轉接線

Pandora Jumper 4PIN XLR母 轉 4.4mm 轉接線
產品介紹

聽感分享

Labkable 最為專業的耳機線材廠,接受訂製各式線材。選好不同等級的導體,再指定規格,什麼需求都能滿足!

可以應對任何使用環境,也可配合用戶的預算,都豐儉由人!

.

而我們這次參考的,是 Ultimate 旗艦系列的老二 - Pandora

.

Pandora 採用十芯設計,混合了兩種不同元素的導體 -

1. 褐色導線是用6N純銀+7N無氧銅

2. 金色導線也是6N純銀+7N無氧銅,但鍍金!

.

在他們出廠前,還會經過兩次超低溫冷處理,再經過72小時 HQT 熟化。

.

Pandora 的特色便是溫暖、滑順、無齒音、空間感自然。音色並沒有特別的渲染,沒有炫技的高頻,也沒有爆炸的低音,只有最直白的醇與真。

聽人聲的時候,可以感受到嗓音的磁性與感情,喉嚨中口水的滾動與層次;

聽樂器的時候,則可感到樂器原本的質感、且看見表面類似帶有珍珠光的光澤!

.

音場也大上不少,但不是氣勢壓人或是空洞無邊的缺點,而是自然寬鬆的抒壓!

-

產品介紹

Labkable 專攻發燒線材,Pandora的每一個環節,每一個處理方式都在追求最好的聲音。

在導體方面罕見地採用10組導體,以3D波浪狀方式組成結構。

如果再仔細就其內部的導體更不得了,導線分成兩種,以混血與平衡的概念組成。其中褐色導線是用6N純銀+7N無氧銅;金色導線也是6N純銀+7N無氧銅,不同的是7N無氧銅表面還度了金,這也是其有金色外觀的原因。

導體用得如此講究,就是為了獲得更好的聲音表現,然而這樣還不夠,每條線還要經過36小時超低溫深冷處理,讓導體內部晶格結構趨向穩定,接著還要再做72小時QBT量子處理,以發揮線材最高性能。

產品規格

Combine the use of Pure Silver hybrid with Gold plated 7NOCC Conductor in the outer layer (Gold wire),6N Pure Silver + 7N OCC Copper (Metallic Brown wire).

-

Labkable各式類比及數位Jumper皆可訂製,歡迎洽詢

定價:
6.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