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KANN ALPHA (停產)

KANN ALPHA (停產)
產品介紹

KANN ALPHA,KANN系列播放器中的第三代產品。

Astell&Kern KANN產品線的目標是提供超高功率輸出以驅動任何耳機或IEM,而KANN ALPHA並沒有忘記成為便攜式DAP的本質,因此無論您身在何處,都可以享受近乎完美的聲音體驗。

首款具有4.4mm平衡輸出的Astell&Kern DAP, 通過完整的電路重新設計,將平衡線路完全分離,以提供141dB的無噪聲輸出串擾和一流的音頻性能。

強大的12Vrms超高輸出支持

14.5小時連續播放

配備最新版本的藍牙5.0

藝術設計和Astell&Kern完善的超精密金屬成型技術

-

我們第一個具有4.4mm平衡輸出端口的DAP,完全無噪聲。

4.4mm平衡輸出端口的新功能令人興奮,但是,最重要的部分是我們如何實現它。

與其他製造商的產品不同,KANN ALPHA使用微繼電器物理隔離了2.5mm和4.4mm輸出。

當2.5mm和4.4mm結構僅連接到靜音電路時,它們不能防止由於每個信號都沒有正確阻塞而可能產生的噪聲干擾。

KANN ALPHA具有無噪音的輸出,因為我們建立了一個獨立的結構,可以完全阻止來自未使用的輸出的干擾,並且將其關閉,從而防止了噪音的產生。

-

最高等級的聲道分離度

KANN ALPHA具有出色的串擾性能測量。通道串擾是左和右聲道之間有多少信號洩漏。

串擾數越高,左右聲道之間的分離越好,可以感覺到的空間感越深,越寬。

從最新開發的音頻電路設計可以明顯看出,KANN ALPHA具有-141dB(高增益)的串擾測量功能,這是前所未有的,是同類產品中任何其他便攜式音頻產品都無法比擬的。

-

強大的12Vrms輸出,可連續播放14.5小時

與KANN CUBE相同的強大12Vrms輸出,但是播放器經過了優化,使其更加緊湊。

這是通過使許多部件(例如電阻器和電容器)小型化,重新佈置各種組件以及電路優化來實現的。這導致在開發過程中對60多個零件進行了修改。

超小型鉭電容器是通過與日本松尾電機(Matsuo Electric)在日本合作而專門為Astell&Kern開發的,旨在滿足我們的高性能要求,為播放器提供穩定的電源並抑制電噪聲。

KANN ALPHA中使用的這種重新設計的電源電路還使我們能夠實現14.5小時的連續播放。

-

配備藍牙5.0,並支持無線24位元Qualcomm®aptX™HD和LDAC編解碼器

KANN ALPHA是第一個使用Bluetooth 5.0的Astell&Kern播放器。

最新的藍牙版本可提供高音質,並且可以方便地使用無線耳機和IEM。

與藍牙4.2相比,藍牙5.0具有更快的傳輸速度和更大的範圍,因此提供了更穩定的無線連接。

LDAC和Qualcomm®aptX™HD均受支持,可為發燒友提供最佳的無線聲音。

使用藍牙耳機,頭戴式耳機和揚聲器時,現在可以聽到Astell&Kern著名的高質量聲音。

-

自定義您的聲音

使用KANN ALPHA,您可以 在DAC製造商提供的各種DAC濾波器中進行選擇,從而享受創建自己的自定義聲音的樂趣。

-

通過燈光確認播放信息

KANN ALPHA具有一個LED音量旋鈕,可顯示各種播放信息,包括當前播放曲目的音量和取樣率。

* LED可以根據用戶設置打開或關閉。

-

獨特的製造加工技術

我們經常將AK產品與藝術品雕塑進行比較,因為它們具有色彩豐富的刻面和角度,是其他產品所沒有的。

這是通過使用Astell&Kern多年來完善的極其精確的金屬製造技術來實現的。

-

第一代KANN使用擠壓方法形成鋁製車身,其中KANN APLPHA使用精確的金屬製造來創造豪華而精緻的設計。

然後為高光澤度陶瓷頂蓋單獨製造一個精密模具。

然後,Astell&Kern使用了七種以上不同的工藝,包括低速加工來形成陶瓷頂蓋並防止開裂。

與其他製造商不同,不是簡單地將環插入每個音頻端子所在的陶瓷頂部,而是採用金色的PVD塗層以使噪音最小。陶瓷表面還塗有特殊塗層,以防止指紋和污跡。

Astell&Kern專有的鋁製機身設計可抑制噪音,從而改善音質,同時為音頻電路提供最佳的信號傳輸。

Astell&Kern使用的無振動處理機與昂貴的瑞士豪華手錶製造商所使用的無振動處理機相同。

這反映在音量旋鈕的製作上,該旋鈕的加工過程完全像豪華手錶的表冠一樣,以獲得最佳的操作感。

獨立的加工處理應用於各個區域以創建每個小圖案。

-

支持MQA 8x渲染和MQA-CD

通過安裝在KANN ALPHA中的專用硬件完整解碼器享受原始的主聲音。

KANN Alpha包含MQA技術,使您可以播放MQA音頻文件和流,並提供原始主錄音的聲音。

使用AK CD-Ripper播放MQA-CD內容時,KANN ALPHA也支持MQA-CD播放。

您現在不需要特殊的昂貴設備來播放MQA-CD。

產品規格

機身顏色:瑪瑙黑

機身材質:鋁合金

顯示螢幕:4.1吋HD 720 x 1280 觸控螢幕

支援的音訊格式:WAV, FLAC, WMA, MP3, OGG, APE, AAC, ALAC, AIFF, DFF, DSF, MQA

支援音訊取樣率:PCM : 8kHz ~ 384kHz (8/16/24/32bits per Sample) / DSD Native: DSD64(1bit 2.8MHz), Stereo

/ DSD128(1bit 5.6MHz), Stereo / DSD256(1bit 11.2MHz), Stereo

輸出功率:

高增益:非平衡 6Vrms / 平衡 12Vrms (Condition No Load)

中增益:非平衡 4Vrms / 平衡 8Vrms (Condition No Load)

低增益:非平衡 2Vrms / 平衡 4Vrms (Condition No Load)

DAC:ES9068AS x2 (Dual DAC)

CPU:Quad-Core

解碼規格:最高可支援32bit / 384kHz 點對點播放

輸入:USB Type-C (for charging PC & MAC)

輸出:非平衡輸出 (3.5mm) / 光纖輸出 (3.5mm) / 平衡輸出 (2.5mm, 僅支援4極 / 4.4m, 僅支援5極)

Wi-Fi:802.11 b/g/n (2.4GHz)

Bluetooth:V5.0 (A2DP, AVRCP, Qualcomm® aptX™ HD, LDAC)

外型尺寸:68.3 mm [W] x 117 mm [H] x 25 mm [D]

重量:約316 g

支援韌體更新升級 (OTA)

電池容量:5,600mAh / 3.8V 鋰聚合物電池

播放時間:約14.5 hours (標準:FLAC,16位,44.1kHz,Vol.80,LCD關閉,低增益)

充電時間:約3.5 hours(9V / 1.67A快速充電)/ 5小時(5V / 2A一般充電)

內建記憶體:64GB [NAND]

外接microSD (最大支援1TB) x1

定價:
27.5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