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E180

SE180
產品介紹

商品特色

1. A&futura 系列中的第三款產品 SE180 延續了 Astell&Kern 產品激動人心的創新趨勢,同時提供了 Astell&Kern 聞名的不妥協音質。

2. 通過 SE180,除了卓越的音頻技術之外,我們還希望向用戶展示大多數 Hi-Fi 產品中很難找到的樂趣元素。

3. 我們將A&futura 系列中的創新 DNA 延續到 SE180,它是採用 Astell&Kern 享譽全球的技術打造的先進音頻系統。

4. 可互換的一體式模塊

5. 來自 Astell&Kern 的 TERATON ALPHA 音頻技術

6. 新一代 Astell&Kern AMP 技術

7. 更新了用戶界面,增加了方便的功能

8. 通過應用不同的 DAC/AMP 配置,調整每個模塊的調諧和輸出,用戶可以選擇最適合 Premium Hi-Fi Sound 的模塊。

9. 標準配置模塊包含 ESS ES9038PRO,這是一款 8 通道 DAC,主要用於高級家庭音頻設備。該 DAC 提供更寬的動態範圍和更精細的細節。該模塊支持 2.5mm、3.5mm 和 4.4mm 連接,以支持更多種類的耳機/IEM。

產品規格

型號:SE180

機身顏色:Moon Silver

機身材質:Aluminum

顯示螢幕:5.0inch 1920x1080 FHD

支援音樂格式:WAV, FLAC, WMA, MP3, OGG, APE, AAC, ALAC, AIFF, DFF, DSF, MQA

MQA playbackServices(Tidal Masters), Local files, External USB, MQA-CD(ripped)

USB輸入:Type-C input (for PC & MAC)

充電:9V 1.67A / 5V 2A

Wi-Fi:802.11 b/g/n (2.4GHz)

Bluetooth:V5.0 (A2DP, AVRCP, Qualcomm® aptXTM HD, LDAC)

尺寸:3.03 ”(77 mm) [W] x 5.09 ”(129.2 mm) [H] x 0.78 ”(19.9 mm) [D] (Only body)

3.03 ”(77 mm) [W] x 5.4 ”(137.2 mm) [H] x 0.78 ”(19.9 mm) [D] (Combined with a module)

重量:9.88 oz (280 g)

電池容量:3,800mAh 3.8V鋰聚合物電池

充電時間:5小時 (標準 : 5V / 2A Charging), 大約3小時 (快速充電 : 9V / 1.67A Charging)

儲存空間:

內建容量256GB [NAND]

可外接microSD 記憶卡(最高支援1TB) x1

定價:
46.8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